bitfinex 在2017.11月份停止美國用戶的服務了喔!!!

繼之前寫過的虛擬貨幣交換網站

後續我和一些台灣的朋友們也有在使用 Bitfinex 做一些虛擬貨幣的交換等

https://www.bitfinex.com/

大家可以把它看成是一個銀行

把錢(虛擬貨幣)存進銀行(Bitfinex),然後你在銀行裡面換匯(交換其他的虛擬貨幣)

由於我目前在美國,Bitfinex不接受美國帳戶以美金匯入匯出

可能要等我回去的時候驗證台灣的帳戶才能確定,是否可以直接在這個網站上用台幣帳戶來交易

下圖是Bitfinex綁定實體銀行帳戶的要求

圖一

 

所以目前我在未綁地銀行帳戶的情況下,都是以虛擬貨幣交換為主要

 

優點:
1.有中文介面
2.不需要國外銀行帳戶
3.手續費低

這個網站就是一個自由市場平台,和你交易的是其他持有虛擬貨幣的買家和賣家

目前我自己在進行模式:

匯進
虛擬貨幣------>匯進網站

網站:
美金<------>虛擬貨幣
比特幣<------>虛擬貨幣

匯出:
虛擬貨幣------>匯出網站

我也常用於朋友請我買一個東西在國外,避掉國際匯款或轉帳的麻煩,我給他我這個網站某個虛擬貨幣的地址

請他以虛擬貨幣的形式轉匯給我。

 

ex:我從台灣平台買了5個比特幣,放進去這個網站,
假設1個比特幣是10元美金,我換了3個比特幣以美金的方式存放在這個網站,我的帳戶現在有2個比特幣和30美金。

而後我又花了我存放在網站內的10元美金,在市場即期交易價下跟其賣家,買了2個乙太幣,並用1個比特幣交換了2個乙太幣,所以我的帳戶現在有1個比特幣和20美金和4個乙太幣

後來乙太幣和比特幣都各漲了1倍,市場價格1個比特幣20美金,1個乙太幣10美金。我要出售並匯出,我需要把剩下的20美金也轉成比特幣(或其他你在台灣平台的虛擬貨幣)
20轉成1個比特幣,所以我現在這個網站的帳戶共有2個比特幣和4個乙太幣(美金價值80)

我可以繼續選擇存放在這裡,或是把虛擬貨幣匯出其他我有綁定實體銀行帳戶的網站賣

 

 

Bitfinex與其說複雜不如說不被大眾熟悉來得貼切

左上的 交易 和資金 打開來都會出現各式各樣線上的虛擬貨幣

你可以點選你想要交易的虛擬貨幣,以美金還是比特幣形式的匯率來做兌換(當然你選比特幣的或只有一個美金形式了)

圖二

 

下圖我點選交易,打開LTC/美金匯率

下圖紅圈處BTC

圖三

 

下圖已改成LTC/USD

右邊有一個圖表,你可以用時間劃分來看它整個走向,和市場價格

圖四

 

下圖,右邊的往下拉可以看到綠圈處和橘圈處分邊代表 即期的市場買價 和賣價

左處則是自行設定你要買入/賣出/交易量等,有時候我會設定比目前市場高出的價格賣出,或是比市場低的價格買入

就樣掛網一樣,等市場浮動到我的目標價格,系統會自動幫你交易。

如果你是要即期更換,那當然最好就是以目前交易的價格會比較容易兌換。

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

圖五

 

再繼續回到圖二的右上處,存款和取款,再你辦完Bitfinex帳號,即便你沒有綁定銀行帳戶

也是可以使用存款和取款,這邊再贅述一次同樣的話,它的道理就是

把錢(虛擬貨幣)存進銀行(Bitfinex),然後你在銀行裡面換匯(交換其他的虛擬貨幣)

所以你可以點選存款,匯入你的虛擬貨幣

點選取款,匯出你的虛擬貨幣,若各位在台灣有使用台灣平台虛擬貨幣的帳戶,這一部份就會比較不陌生

圖二

 

下圖我點選存款,介面右方會跳出來各式的幣別出來

圖六

 

我點選LTC存款,這個意思就是說,我要把我其他地方的LTC匯進來

我把我放在其他網站的LTC (錢) 放到Bitfinex這個網站 (銀行) 

如下圖Bitfinex就會給你一組看似亂碼的一串數字符號,這組號碼就像是你的銀行帳號,利用這組地址你就能把虛擬貨幣從其他

的網站轉到這裡,

請大家務必注意,不管你在任合網站轉移這些虛擬貨幣,都請再三確認你所交換的虛擬貨幣是否點選正確

(不要交易比特幣,卻弄到萊特幣地址)

,還有你的位址是否有複製完整,有時候少一個字或多複製到一個空白鍵,都有可能造成你的虛擬貨幣損失或不見

可以小額發送確認成功在進而以比較大或實際的金額做交易

圖七

 

如下圖提款也是一樣的道理,它會先跳出圖六的介面,由你選擇哪一種貨幣的提款,點選後

它會需要一組你要發送的位址,如圖七的亂碼,點選你要發送的數量或金額

圖八

 

 

 

目前就先介紹到這裡囉,有興趣的大家不妨自己上去摸摸看,以小量成本來操作。

本人並在此鄭重告知大家,這並非教學網站,也無任何導向要他人使用此網站,僅以個人樂趣和大家分享,

若內容錯有誤或不符,歡迎大家跟我一同分享,但若涉及私人帳戶問題,或是個人操作失誤,我無法回覆也無法幫忙承擔😱😱😱

 



    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s85435.pixnet.net/blog/post/343873681-bitfinex%e4%bd%bf%e7%94%a8%e5%88%86%e4%ba%ab
    arrow
    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