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小弟之前對比特幣等虛擬貨幣略有耳聞,但最近一個月開始在MaiCoin網站購買。 比特幣、乙太幣、萊特幣,我都各買了一些。 MaiCoin使用凱基銀行。我平常是用自己的國泰世華轉帳購買。 後來去國泰世華把MaiCoin的凱基帳戶設成約定帳戶。 但是不管有沒有約定,都要轉帳手續費。 所以我今天下午去凱基銀行開戶, 想順便把MaiCoin那個帳戶號碼開頭是5023的帳戶,設成約定帳戶。 坐到開戶的位子上,交出了證件,櫃檯小姐看了一下, 先問我,我家附近有銀行,怎麼會想到去凱基銀行開戶。 我好像第一次去銀行開戶被問這個。 我直說是想買虛擬貨幣,我去買的那家網站使用凱基銀行。 好,她就開始幫我辦。 後來我要約定帳戶,結果櫃檯小姐說,凱基那個帳戶是虛擬帳戶,不能設約定。 她說虛擬帳戶就像奇摩或pchome,網購時會提供一個帳戶,單純用於指定交易。 我說奇怪了,如果虛擬帳戶不能被設成約定是銀行的通則, 那我國泰世華可以約定凱基的虛擬帳戶, 凱基銀行卻不給自家存款戶約定自家的虛擬帳戶? 那櫃姐又說,其實她們開戶的時候都會問開戶的理由。 如果是要交易比特幣這種虛擬貨幣的投資,原則上他們會建議客戶不要開。 甚至連開都不能開。然後我停(楞)了3秒,因為我一開始就講了我是要買虛擬貨幣, 現在辦到一半,褲子都脫了,跟我講這樣? 然後她剛剛說"原則上"不能開。那現在是原則之外有例外、要睜一眼閉一眼、 違反銀行規定給我開戶,還是怎樣?所以我楞了3秒, 等她明確的給我拒絕,想說她接下來是不是要說, 「先生真的很抱歉,我們不能給你開戶」 3秒之後,還是我發話問「那…然後呢?」「現在是真的不能開?」 她說就算開了,也只能臨櫃轉帳,不能用atm或網路銀行轉帳。 我說,怎麼可能,不能約定就算了,連atm轉帳都不行? 別家銀行可以轉到這個帳戶,凱基自家存款戶不能轉給另一個凱基的帳戶? 她說幫我打電話問看看,她打去MaiCoin那個忠孝分行。 與此同時,我打電話問國泰世華,那個MaiCoin的5023開頭的帳戶, 我有沒有設成約定,還是我記錯了。國泰世華回我有設成約定。 她掛掉電話之後回我,真的不能約定。atm轉帳可能也不行。 她問我,「那還要開戶嗎?」我… 「還是開」 (因為我不相信連atm、網路銀行都不能轉) 我回來之後,拿著凱基剛辦的金融卡,插入讀卡機, 買了一元萊特幣,購買單價是1744,轉帳成功。 過一陣子去MaiCoin查,交易也完成。 這凱基銀行怪怪的…

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igiCurrency/M.1508758427.A.E45.html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garrdelm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